Tuesday, August 9, 2011

瞬间的感动

突然间,就突然间
有一点,就那么一点的感动。
被自己感动。
我觉得 这一路走来不容易
从中一到现在 经历了多少内心的挣扎
你知道 叛逆时期特别难受
虽然整天吵架 把同学弄哭 说出来的话没一句是好的
但是,
其实我很难受
会担心别人的眼光 可是 一句也没说出口
我的个性很倔强 不说就是不说 坚持就是坚持
我最最最不想回首的过去 总是有阴影 总是不想面对
可以抹掉吗?
觉得很对不起父母,我知道,你们很担心,抱歉。
对不起当时的同班同学,因为影响到你们的学业
当然 还有那些朋友们 祝福你们
所有受牵连的人 真的很抱歉
不管怎么样 过去了就过去了 无法改写

我会为明天努力的:)
所以,
大家 加油吧
还有,
要感谢以前的我,
造就现在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